麟矞叫Iin yu(四声!

Hello大家好,这里是麟矞,一个卑微的初二党+二次猿, 比较喜欢磕CP(´∀`)。性格比较好易欺负(?)平时比较喜欢画点屑和写点屑,总之欢迎各位扩列(≧∇≦)

來自祥雲矞的十一個沉澱的夢——玫瑰花園

    石头铺成的小路,在花海的尽头是月亮与太阳模糊的交际点,天上密密的太阳雨,我抱着几瓶糜烂萄萄酿成的苦洒,摇摇晃晃,跌坐在那片被世界遗忘的地方。我已分不清那是细腻的玫瑰还是娇美的月季,但我知道那曾经是我在泥泞人间唯一能接触到的浪漫事物。


天空像涂抹胭脂般厚重,与我在永是白昼的玫瑰园里哭红的眼眶一样。旁边的泥红墙的小屋无人居住,挂在房屋门框上的钟表却永远卡在太阳与月亮交替的分秒。花瓣的掉落带来了一封信:昨日酒精过敏的玫瑰醉过了头,宿醉凌乱的记忆零零碎碎拼凑起昔日花园的华丽。破败的雾在无声的花群脚旁弥漫,带着微醺回忆的苦涩与期盼已久的明天,我躺在满是玫瑰的花园。



爱无声,爱不停的灌注在我的身体里,浪漫是我赖以生存的一日三餐,从我眼角分泌出来的便也都是带着空壳的水。我追求着,疯狂的嘶喊,歇斯底里般逃脱人类用所有的现实物质所铸就的冰冷监狱。爱无声,但爱震耳欲聋。




“看到了吗,这片只属于浪漫的地方,这片属于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,这片被世界遗忘的地方。我一直在想,爱是什么?是你濒临死亡时,我会留下的泪水?还是你灵魂的空缺,我会细细补全?是你的所有思绪,我能够完全品尝?还是人类本性的那份孤独能被化解?”




我看到浅黛色的星河流动在那模糊的交点,云与星的拥吻如此简单,若隐若现的孤单行星,躺在无重力的轨道上冬眠。静默的天空,静默的我,静默的花园。每个人都希望能像玫瑰般深爱着,每个人却都害怕被玫瑰的刺扎伤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— — 麟矞— —end  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